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球迷自发组织与祁宏见面 回顾过去众人泪眼朦胧

  昨天下午,已经宣布退役的上海足坛明星球员祁宏,和喜爱他的几十名球迷聚在了一起。见面会上,祁宏解释了自己选择退役的真实原因:“踢球既是为了物质追求,也是为了精神享受。

  我现在在球队里已经得不到精神享受,无法在球场上得到快乐,那么,就只好选择退出,离开职业足球。

  见面会的环境比较简陋,只是在一家小咖啡厅里进行。不过,现场却聚集了将近四五十名球迷,气氛非常热烈。有趣的是,这些球迷几乎是请一色的是女孩子,看来,帅气的祁宏深受女球迷的喜爱。这些女球迷都是通过网络自发组织起来的祁宏铁杆球迷,他们当中大多数人也都是第一次和祁宏本人见面。在得知祁宏决定退役的消息后,很多人的心情都很难过,于是大家决定组织这次见面会,要面对面和自己的偶像说声再见。一位球迷很惋惜地说:“我从1995年就开始看祁宏踢球,现在听到他退役的消息,我心里真的很难受,毕竟喜欢他这么多年了。其实他还很年轻,这么早退役真的有点可惜。”还有一些球迷表达了对祁宏退役的理解:“我们喜欢祁宏已经有七八年时间了,不管他作出什么选择,我们都会尊重,而且以后无论他做什么事业,我们都会支持他。”

  在和球迷活动的过程中,祁宏显得很放松,甚至有些调皮。他耐心地回答了球迷的每一个问题,而且还和大家开起了玩笑。小小的见面会场面相当温馨。祁宏不仅和现场球迷互动,而且还当场与一位外地球迷电话问候,令电话那头的球迷激动得痛哭流涕。当然球迷们也有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她们将自己精心制作的祁宏足坛生涯回顾短片献给了祁宏。当看到自己昔日在绿茵场上驰骋的镜头时,当看到球迷们送出的依依惜别的赠语时,祁宏一时间也感动得热泪盈眶,他激动地说:“今天的这个聚会,可能比以往我参加的球迷活动都简单一些,但是气氛很温馨,我真的很感动。谢谢大家。从1994年到申花一直到现在,很感谢大家陪我一路走过来,陪了我这么多年。其实我很早就有退役的这个想法,但是为什么今天才说出来,其实就是为了我的球迷,照顾我的球迷们的心情。不过,现在决定已经作出来了,也就不能回头了,还得一直向前走。我可以向大家保证,今后我会尽量多在媒体出现,多和大家联系,让大家有更多机会能看到我。”

  对于自己的将来,祁宏表示,现在还没有最后确定,“可能做教练,从培养年轻球员开始做起,争取作出点成绩出来。也想过和朋友一起做点事情,比如做点生意。但是现在都没考虑成熟。等我决定了下一步,会在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祁宏 | 球迷 | 退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