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辽宁省浓雾锁住多条高速公路 机场航班延误

  15:36:05东北亚推荐 · 怀疑邻居偷钱农妇骂街一月· 围观少女竟催轻生者快跳江··· ····· 黑龙江 推荐

  新华网沈阳1月3日电在元旦假期的第三天,辽宁部分地区又被雾情所笼罩,致使多条高速公路通行受阻,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多个航班延误进港。

  记者从辽宁省公安厅交通安全管理局指挥中心了解到,从3日零时开始,随着雾情加重,沈阳至抚顺南杂木、沈(阳)抚(顺)、沈(阳)大(连)沈阳段、沈阳环城高速公路封闭;受吉林省和河北省封闭高速公路影响,(北)京沈(阳)辽宁段、沈(阳)哈(尔滨)辽宁段高速公路有大量车辆滞留。截至10时30分,沈阳环城高速公路部分路段仍在封闭。

  据民航东北空管局沈阳管制中心区域管制室介绍,大雾主要对沈阳桃仙机场的进港航班造成影响;到3日10时30分,上海-沈阳、北京-沈阳各有2个航班因能见度不足返航或备降;机场出港航班基本正常;沈阳市区通往机场的高速公路目前畅通。

  在沈阳市内,随着太阳开始崭露头角,雾情正在缓解,街边两旁的树木上还出现了“雾凇”景观。据辽宁省气象台消息,沈阳、朝阳、阜新、锦州、葫芦岛、盘锦等地3日出现了雾情。作者:徐扬来源:新华网 编辑: 朱丹钰 收藏本文国 内 国 际教 育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90人罹难 无中国乘客······

  申请加盟联盟名单 网 页 新 闻 行 业 区 域 网 站 图 片 MP3 Flash论坛··日本档案馆决定陆续公开东京审判1200册资料· 丑闻曝光大臣辞职 安倍内阁又遭重创·国外年终奖怎么发?安倍获得582万日元年终奖· 研究机构称韩国经济增长掩饰诸多问题··· 藤原纪香将与搞笑艺人结婚或明春举行婚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速公路 | 辽宁 | 航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