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潘基文:朝核问题是最优先考虑的重点工作

  人民网纽约1月2日电记者何洪泽、席来旺报道:今天上午9时30分,潘基文上任以来首次以联合国秘书长身份来到联合国总部。在联合国大厦一楼入口处大厅与部分联合国工作人员握手见面后,举行了简短的记者会,随后会见了副秘书长,并在第一会议室与全体联合国职员见面,发表施政讲话。

下午,潘基文又分别会见了本月安理会轮值国主席、联大执行主席、经社理事会主席。

  在二楼新闻发布厅,潘基文首先向记者们问好,并对世界各国驻联合国记者们“全体出动”采访他首日抵达联合国上班表示感谢。潘基文指出,世界人民通过媒体了解天下大事和联合国的工作,驻联合国记者责任重大,任何政府都无法忽视国际舆论的力量。在回答有关朝鲜半岛核危机的提问时,潘基文表示,朝核问题是他工作的最优先考虑的重点之一。作为前韩国外长,他将在此问题上投入更多的注意力和精力,与六方一道推动这个问题的解决。潘基文还就萨达姆死刑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基文 | 工作 | 记者 | 联合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