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韩正会见斯坦福大学商学院代表团

  中新社上海一月三日电上海市长韩正今天在会见美国斯坦福大学商学院研修师生代表团时,向他们发出了热情的邀请:欢迎你们今后能选择在上海工作生活,也希望通过你们把上海发展的信息带到世界各地。

  在会见中,韩正与美国斯坦福大学商学院的师生们作了热切的交流,韩正说,做好明天的工作,永远比回顾昨天取得的成绩更重要。

上海是座年轻、充满活力的城市。上海经济连续十五年保持两位数增长,居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上海未来发展中,我们将全力推进“四个中心”建设,把现代服务业作为未来发展的重点,努力让上海的明天环境更美、经济发展质量更好、老百姓生活水平更高,走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之路。

  韩正说,WTO过渡期已经结束,在新一轮对外开放中,上海将以更开放的姿态,进一步完善政策法规,不断优化投资环境,积极吸引外资,参与国际合作与竞争。

  当得知在座师生来自十三个不同国家和地区时,韩正说,上海的发展需要人才,人才的培养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我们欢迎在座的各位今后选择来上海发展,并作为上海的形象使者,将上海经济、社会的发展信息传递到世界各地。

  韩正还回答了师生们对上海的经济发展情况提出的问题。师生们对上海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了由衷惊喜和赞叹。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正 | 斯坦福大学 | 上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