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广西工业重镇柳州重现“碧水蓝天”

  中新网柳州1月3日电(记者陆畅)据柳州市环保部门公布的市区空气质量日报信息显示,二00六年,柳州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三百一十三天,优良率达百分之八十五点七五。

  其中,柳州市二00五年的市区空气质量优达六十天,占百分之十六点四四;良达二百五十三天,占百分之六十九点三一;轻微污染五十二天,占百分之十四点二五,从五月到十二月,柳州市区空气质量连续八个月达优良,这是柳州市继续推进“碧水蓝天”工程建设,从源头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取得的成就。

  据悉,二ΟΟ四年,柳州官方提出并投入巨资,实施了“碧水蓝天”工程,提出了既要工业发展,又要碧水蓝天。经过一年多的整治,长达四十年之久的柳化“黄龙”彻底消除;柳电烟气脱硫工程按时完工二氧化硫排放量剧减;十里钢都柳钢污水被重复利用,实现了污水零排放,柳钢堆积如山的固体废物变成了价值连成的高档水泥添加剂;柳锌二十日正式关闭停产,二十五日全面断电开始整体搬迁。

  据介绍,柳州,又名“龙城”,位于广西中部,是广西的工业重镇。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钢 | 柳州 | 蓝天 | 碧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