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拥抱股市黄金增长期

  本报讯(通讯员萧瑞)“拥抱2007年的股市黄金增长期!”近日,即将出任国联安德盛优势基金经理的李洪波表示,在全球大国经济体之中,中国目前最具投资优势。

  “从众多上市公司的财务报表和一些研究机构的基础数据上,德盛优势基金团队发现三大指标支持中国上市公司明年利润率持续增长。

”李洪波指出,对中国在海外上市企业的业绩研究表明,在过去几年里,中国企业的净资产回报率稳中有升。2006年,中国海外上市企业平均净资产回报率约16%,而2006年以来季度环比经营利润率上升,预计2007年上市公司的毛利率和营业利润率会继续小幅度改善。

  国联安基金管理公司的数据分析还显示,国内上市公司资产负债率一直较高,在2006年创出过去10年的新高,预计在2007年开始将逐步下降。同时,从2007年开始,未来两年企业规模扩张也将更有效率。李洪波认为,投资者要能善用股票资产对经济反映的优势,分享中国经济的成长,但也要控制股票相对于资产的过度溢价风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洪波 | 上市公司 | 优势 | 中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