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集合资金理财申购新股

  本报讯(通讯员廖婉)近日,国内A股市场“保险第一股”中国人寿披露了申购情况,在启动回拨机制之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1.96759541%,但以18.88元/股的发行价计算,要保证新股中签,投资者至少需要将近100万元的申购资金。

  “其实,中小投资者也可以获得和机构投资者相同的收益。”理财专家表示,如果把中小投资者的资金集合起来,由具备资格与实力的机构管理,则能够获得新股申购的平均收益。例如投资中信银行新推出的理财产品——“新年计划”,通过集合资金申购新股,普通投资者就可以从大机构手中分得一杯羹。据介绍,“新年计划”主要投资于新股首发、增发的申购,根据合约规定,管理方将在投资者取得一定收益后才提取管理费,不仅优先保证了投资者收益,也体现了对产品的充分信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购 | 新股 | 资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