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S股下周起涨跌幅限制收窄

  1月3日晚,沪深两市交易所发布《关于对未股改股票实施差异化交易制度的通知》称,“为了进一步加快股权分置改革工作进程,防范市场相关风险,本所将设立特殊交易板块(简称“S板”),并对S板实施特别的差异化制度安排。

进入S板的证券包括所有未完成股权分置改革的股票。S板的价格涨跌幅限制统一调整至5%。上述措施将于2007年1月8日起实施。”

  此前的2006年底,沪深两市共有32家公司挤上2006年股改末班车,这就意味着两市还未股改的40家公司如不尽快完成股改,则将面对差异化交易制度。

  沪市第64批改革公司为:S明星电、S东湖新、S华夏通、S鲁润、S*ST云大、S莲花味、S*ST黑龙、S*ST天香、S红河、S*ST秦丰、S石纸、S西昌电、S狮头、S沪科技、S*ST源药、SST万鸿、SST东碳、S*ST实达、S*ST华侨、S*ST金珠和SST纵横,共21家。

  沪市本批股改公司总市值约为181.92亿元,其中,S莲花味市值较大,约为30.59亿元。

  本批21家股改公司国有控股企业10家,民营企业11家,其中央企3家,地方国有企业7家。本批公司中180指数成份股公司共1家。

  截至目前,沪市完成股改或者进入股改程序的公司共795家,占全部应股改公司总数的97.8%,完成股改或者进入股改程序的总市值占全部应股改公司总市值的97.86%;上证50指数样本股公司完成股改或进入股改程序的公司共43家,占应股改上证50指数样本股公司的95.6%;上证180指数样本股公司中完成股改或进入股改程序的公司共172家,占应股改上证180指数样本股公司的98.3%。

  应股改而未股改公司还有18家,应股改而未股改的上证50指数样本股公司还有2家,应股改而未股改的上证180指数样本股公司还有3家。

  深市方面,S茂实华、S京化二、S泰石油、S济柴、S美菱、S*ST中华、S*ST数码、SST鑫安、S贵糖、S岳兴长、S*ST恒立等11家公司进入第64批股改程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股改 | 样本股 | 公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