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寿欲牵手云南战略合作

  中国人寿正在加速拓展与地方政府的合作力度。继与新疆和广东两省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之后,云南省代省长秦光荣日前也表示,云南省政府将积极发展与中国人寿的战略合作关系。

  秦光荣是在新年前夕与国寿集团总裁、国寿股份公司董事长杨超会面时作上述表示的。

  国寿与地方政府展开的战略合作被杨超称之为“一次大胆尝试。”在与新疆和广东的战略合作意向书中,两省区人民政府表示将与中国人寿在基础设施建设、支柱产业及骨干企业的资本合作、资源开发、医疗服务机构合作、人寿保险和财产保险业务、企业年金业务等领域实施全面战略合作。中国人寿通过资产收购、股权投资等方式介入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大中型企业重组改制等合作领域,对地方经济发展提供资金支持。

  杨超是借国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在昆明召开时,率董事会全体成员拜会了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代省长秦光荣的。

  杨超表示,中国人寿已成功回归A股市场,公司将以广大股东和保户的利益为根本,坚持“效益最好、形象最佳、回报最大”的原则,实现又好又快地发展。公司将与云南进一步合作,依靠地方政府支持,为云南保险业的发展作出更大努力。

  白恩培感谢中国人寿多年来对云南社会经济发展的支持。他表示云南是一个多灾害的省份,需要得到保险机构的大力支持。随着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云南的参保人数将会越来越多,市场前景很好,发展潜力巨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超 | 秦光荣 | 云南 | 合作 | 战略合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