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7:基金中意绩优蓝筹股(基金看市)

  展望2007年市场走向,基金公司的笔调同样鼓舞人心。广发基金认为,上市公司盈利提升将成为推动2007年市场上升的最重要因素。上投摩根基金则表示,2007市场环境看好,将重点把握绩优蓝筹。

  广发基金的最新策略报告称,“展望2007,上市公司盈利提升将成为推动市场上升的最重要因素。

根据我们对企业盈利的多角度分析显示,上市公司2007年潜在业绩增长达到30%以上。”

  上投摩根基金分析称,“明年股市投资策略,我们认为中国宏观经济仍将保持7%以上的高速增长,上市公司整体质量在股改后得到全面提升,预计净利润有15%至20%的增长,人民币升值预期带来的资金流动性过剩情况在明年仍将维持,而股市的赚钱效应使居民的部分储蓄向股市分流,股市的资金供应充裕。绩优蓝筹股的估值以明年每股收益考虑,仍有上涨空间,内外资企业所得税统一为25%后,高税率蓝筹公司的净利润将提升6%至10%。”

  “在重点把握绩优蓝筹股的同时,我们也将关注人民币升值、优质资产注入、整体上市和股权激励带来的投资机会。”上投摩根这样补充道。

  广发基金的研究人员表示,“大型优质国企回归登陆A股以及民营企业上市仍将为市场增加8000亿以上市值。此外,在剩余储蓄产生过渡流动性的背景下,横向比较、历史分析、成长率分析也都显示A股整体估值仍有上升空间,A股仍将走强。”

  该基金还从国际视野的角度描绘中国市场的增长时机:“市场运行方面,2006年中国股市在‘金砖四国’中表现最好,但中国股市的真正走强是从2006年5月其他股市跟随美国发生重大调整之后才开始。A股市场之所以能在后来的时间里脱颖而出,中国经济的强劲表现、人民币升值、中国经济相对其他金砖国家的增长内生性起了重要的作用。”

  当然,对于当前市场关心的调整预期,汇丰晋信基金公司表示,2006年证券市场收官行情在核心蓝筹主导下以加速上攻的强势运行格局圆满地落下帷幕,从2006年度市场最后一个交易周的趋势来看,市场已经进入加速上涨的通道中,且部分股票出现了非理性的价格,预计在中国人寿上市的前后市场可能会出现调整,投资者应注意短期投资风险,适当控制仓位。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