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争吵中掐死妻子丈夫被判15年

  文屏山庄发生一命案追踪

  早报讯(记者颜剑虹)两口子因吵架大动干戈,对打中丈夫樊某竟将妻子掐死。去年8月份,早报曾对这起发生在文屏山庄的命案进行报道。近日,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樊某有期徒刑15年,剥夺政治权利4年。

曾经的三口之家,如今只剩下一个年仅一周岁的女儿。

  据悉,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虽然颜某有错在先,樊某主观上也不想杀死妻子,但樊某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

  案情回放

  樊某来自湖南农村,今年24岁,个性非常内向,不爱说话,他的妻子颜某则脾气暴躁,生前常和婆婆吵架,婆媳间关系一直很僵。

  去年6月份,颜某与嫂子在厦门合股开了一家炸鸡店,但两人不断发生矛盾,不久嫂子便撤了股。炸鸡店的生意越来越忙,因没精力照顾女儿,颜某便从老家把婆婆请过来。可是婆媳又老是闹矛盾,后来婆婆被气得投靠了在厦门打工的女儿。

  去年7月31日这天,樊某看着生病的女儿心疼,抱怨妻子没早让女儿去打点滴,结果二人你来我往吵了起来。颜某向丈夫提出两条路,要么樊某打电话给母亲,让她立刻回老家,如果樊某不肯,她将带着孩子出走。听妻子这么说,樊某便在当天夜里趁妻子睡觉时,偷偷把女儿抱去托给母亲看护。

  第二天早晨,颜某不见女儿,拿着剪刀要自杀,樊某报110请来民警,这时颜某却不知去向。半小时后,樊某接到颜某打来的电话,颜某威胁称,如果见不到女儿她就把小姑子的儿子杀了。樊某只好带着女儿回家。

  到家后,颜某逼丈夫与母亲断绝关系,否则就要离婚。并称自己早就有了情人,要去让人包养。听到这里,樊某再也忍不住,两人边吵边动起手来。两人拉扯着摔倒在地上,颜某又咬了丈夫的手指。此时,失控的樊某伸出双手掐住了颜某的脖子。随后樊某跑到门外拨打120,又拨打了110,并投案自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樊某 | 妻子 | 丈夫 | 女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