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新安晚报

海尔整套家电热销庐州

  元旦3天,合肥百大、国生、苏宁等各家电卖场再次迎来了销售的“井喷”场面,而“海尔整套家电”的销售现场最火爆,在元旦期间频频出现抢购场景,销售全线飘红。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白色家电赞助商,海尔在元旦期间,全面启动了“买海尔整套家电,看北京奥运会”主题活动。

即日起,单件或整套购买海尔家电、家居产品,即可获得“海尔奥运体验卡”或“海尔运动体验卡”,除了有机会参加每月一次的海尔网站全国抽奖,赢取北京奥运会比赛门票外;还有机会获赠“海尔运动胸章”、探路者野餐包或阿迪达斯运动装备;体验炫卡集藏乐趣的同时,还可赢得重重惊喜。

  春节临近,登记结婚的新人越来越多,乔迁新居的人群也日益增多。据了解,接近50%的新婚新居家庭整套购置家电,更有接近80%的新婚新居人群打算整套购买家电。购买了海尔整套家电的刘女士告诉记者,他们去任何大型家电卖场购买海尔家电均有专职导购师全程导购,价格统一,不必东奔西走。海尔的“一次性上门送货、安装服务”,免去了许多频繁等待、联系、接待的麻烦。而且,海尔整套家电售前的方案设计服务,可以根据家庭的具体情况和家人的喜好组合,提供一套最适合的家电配套方案。

  几大家电卖场的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海尔整套家居家电设计方案的诞生、推广,使以前选购家电品牌眼花缭乱、品种千种万样无从下手的烦恼迎刃而解。有专家预测,海尔整套家电的推出一方面预示着中国整套家电时尚浪潮的到来,另一方面也将带动整个家电行业开始着手生产整套家电,成为指引2007年中国家电生产、购买潮流的新路标。孙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家电 | 海尔 | 购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