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3名男子贩卖毒品2.3公斤 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市场报讯 (记者 雷强) 敲诈贩毒无恶不作,仅在案发时侦查机关就在其住处搜出大麻2.3公斤之多。记者昨日从检察机关获悉,三名涉嫌敲诈勒索及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已被检察机关依法向法院提起公诉。

  2005年9月4日晚,某自治区在肥人员王某(在逃)得知被害人张某在合肥市后,伙同邵某(绰号“二哥”、另案处理)、许某(绰号“阿建”、在逃)等人将张某强行带至合肥市北油坊巷被告人权某经营的饭店内,以张某在武汉市的“老板”曾经绑走其弟弟艾某到武汉市做扒手为由,让两人打电话给被害人洪某,让洪某到合肥市来赎人。

后王某、邵某、许某等将张某先后带至邵某在合肥市三里街汽配城经营的游戏机室内及王某租住的旅社内看押。当晚及次日上午,王某与权某及被告人艾某、亚某等一起在饭店里商议将张某控制起来,待洪某到合肥市后让其拿10万元钱赎人,如果洪某不给钱,就找人把他控制起来。

  9月5日上午,被害人洪某来到合肥市权某的饭店后,被带至饭店二楼包厢内。在包厢内,权某、艾某、亚某、王某及其妹夫等以洪某曾经绑走王某的弟弟到武汉市做扒手10个月为由,向洪某索要10万元人民币作为赔偿,并声称:不拿10万元钱不会放其和张某。艾某、亚某随后和王某及前来帮忙的邵某、桑某(另案处理)等人一起,分乘两辆出租车将洪某带至合肥市合裕东路某宾馆内控制起来。期间,艾某、亚某、王某、邵某等对洪某实施了殴打、恐吓,并用皮带抽打洪某,将其右内踝打骨折(经鉴定为轻伤)。洪某被迫同意拿钱,并于当天下午让家人往艾某的银行卡上汇款28000元。当晚,艾某、王某等人先将洪某押到合肥市三里街汽配城邵某经营的游戏机室内控制数小时,后又将洪某带至合肥市凤阳三村7栋601室杨某(绰号“老四”、在逃)的租住处继续看押。9月6日,洪某又被迫让家人往艾某的银行卡上汇款2万元。直至2006年9月8日,洪某才被从杨某的租住处放出与张某见面,后乘车返回武汉市。同日,艾某将赃款从银行取出,并带着大部分赃款跑到乌鲁木齐市,权某知道后,与亚某一起赶到乌鲁木齐市找到艾某,从艾某处要回其中的37000元赃款,并存入到自己的银行卡中。

  自2004年以来,权某为牟取非法利益,还先后多次从他人处购得毒品“大麻”若干,分成20克、30克不等的小包后,在其经营的饭店内出售给在合肥市的本族人员。案发后,公安机关从合肥市公园新村8栋106室权某的住处查获尚未出售的毒品大麻2344克,从亚某住处及艾某身上分别查获毒品大麻190克和7.5克。经鉴定,缴获的毒品“大麻”内均检出大麻酚、大麻二酚、四氢大麻酚成分。(来源:安徽市场报)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毒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