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男子遭前女友绑架被索5000元 厕所里偷偷报警

  市场报讯 (本报记者) 昨日凌晨,合肥警方在接到一名男子被绑架的求救电话后,迅速调派110民警赶往现场,将该名男子救出,涉案人员同时被当场擒获。

  昨日凌晨5时许,合肥市110报警台接到一名男子的求救电话,称其被几名男子绑架到合肥双岗附近一家宾馆的503客房内。

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调派110民警赶往现场。民警赶到报警男子所说的客房破门而入后,发现该客房除两名房客外,没有报警的男子和可疑的涉案嫌疑人。就在民警感觉很奇怪时,隔壁房间内的异常响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在听到隔壁房间内传出的几名人员对话后,民警当即断定报警男子和几名涉案人员在该房间内。民警立刻冲入该房间,发现该房间内共有5人,其中一名男子看到进入房间的民警后,立刻喊道:“是我报的警,他们就是绑架我的人。”民警当场将其他人员控制住。

  据声称被绑架的男子介绍,其叫肥肥(化名),两年前和房间内的女子是一对恋人,后来二人因为某些原因而分手,这名女子一直在心中怨恨肥肥。事发前,这名女子在双岗附近一迪吧内发现肥肥后,就电话邀请来三名男子,将肥肥强行带到这家宾馆的客房内,强迫肥肥给家人打电话,要求家人送来5000元现金赎人。在被他们看押的过程中,肥肥借上厕所过程,偷偷拨打110报警。

  目前,几名涉案人员已被移交到辖区警方进一步调查。(来源:安徽市场报)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绑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