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厨师做饭引燃烟道致后厨失火 消防员抢出33个燃气罐(图)

  信报讯(记者任宏实习生胡楠)昨天15时许,朝阳区金台路乙21号“好兆头香辣虾”餐馆后厨着火,消防队员从餐馆内抢救出33个燃气罐。大火不仅吓跑了用餐的食客,还引着了餐馆后方的电线,造成附近部分区域停电。现场民警表示,此次火灾是厨师做饭时,不慎引燃烟道造成的。

一名消防队员站在厨房顶,扑灭厨房烟道内的余火。胡楠/摄

  附近居民王女士告诉记者,15时许经过该餐馆时,她发现餐馆后方升起浓烟,并伴有烧着的胶皮味道。15时30分左右,消防车赶到现场,“消防员灭火时,烧断的电线垂到地上,水浇上去直打火星。”

  16时许,与“好兆头香辣虾”同处一楼的稻香村已经停电,但店里的生意没有中断,只是要用电子秤称量的糕点暂无人购买。

  记者随后从呼家楼派出所民警处了解到,此次着火可能是由于厨师在制作炸虾时,不慎引燃了餐馆烟道造成的。
一位自称餐馆负责人的人告诉记者,火灾发生后,他们立刻拨打了火警电话,并展开自救,好几瓶灭火器用光后,火势依然没有止住。不久两辆消防车赶到火灾现场,在餐馆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从餐馆内抢救出33个燃气罐,并迅速控制住火情。由于扑灭及时,火灾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具体经济损失尚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烟道 | 餐馆 | 火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