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送欢笑、下基层活动启动 姜昆宋祖英赴唐山慰问演出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昨日,由姜昆、刘兰芳、宋祖英、殷秀梅等组成的强大演出阵容,奔赴唐山进行慰问演出,这也揭开了中国文联2007“送欢笑、下基层”活动的序幕。

  此次演出由中国文联、中国舞协组织多个艺术门类的艺术家,组成慰问团赶赴31年前唐山大地址发生地,进行慰问演出。

参加的著名艺术家包括姜昆、刘兰芳、宋祖英、殷秀梅、徐沛东、刘大为等人,演出内容包括舞蹈、戏剧、音乐、曲艺杂技等节目,他们还将与当地文艺工作者进行书法、绘画、摄影等交流活动,预计群众参与规模1万人左右。

  此举也揭开了中国文联2007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欢笑、下基层”活动的序幕。据中国文联负责人介绍,今年此项活动从1月3日开始启动,将持续到3月上旬即元宵节前后。中国文联及所属11个文艺家协会将组织23支艺术团队,从第一站唐山开始,陆续分赴黑龙江、吉林、山东等16个省区市,以搭台唱戏、走村串户等各种形式进行慰问演出。

  该负责人还透露,虽然参加活动的很多人都是明星大腕,但“不惊官、不扰民”是此次活动的原则之一。同时,整个活动将坚持公益性质,这也让很多参与的艺术家自动放弃“黄金季”商业演出,不讲条件,不讲价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昆 | 演出 | 活动 | 慰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