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金杯车迎头撞大货 司机被困,俩消防队合救被卡司机

  前晚11时许,天通苑北一区西侧立汤路由南向北方向主路上,一辆金杯车与一辆拉土货车相撞,金杯车司机被卡在车内。由于金杯车变形严重、救援工作量大,天通苑消防中队和清河消防中队的官兵先后赶到,联手救出被卡司机。

  现场回放

  两车车头顶在一起

  昨日凌晨,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白色金杯车与一辆黄色拉土货车的车头顶在一起,都停在立汤路由南向北方向主路上。金杯车车体严重变形,车头向南,前挡风玻璃被撞成网状,车前部多处凹陷,黄色拉土车则受损较小。立汤路由南向北方向的车辆被禁行,负责处理事故的交警正在勘查现场。据了解,金杯车司机已经被999送往清河急救中心。

  记者在事故现场找到了货车司机,据他表示,事发前他正开车沿立汤路由南向北行驶,白色金杯车突然从路东的太平庄中二街左转过来,开上立汤路主路后向南行驶,因躲闪不及,两车撞在了一起,“我下车后一看,金杯车司机被卡在车里,我马上就报了警。”

  紧急救援

  两支消防队援手救人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交通队民警和急救人员先后赶到现场,由于面包车严重变形,司机被卡在车内,施救难度较大,交通队随即向消防部门求援。

  天通苑消防中队官兵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并立即利用相关工具破拆变形车辆,由于救援任务的工作量较大,119指挥中心又立即进行了紧急调度,清河消防中队的官兵随后也赶到现场协助救援。不久,金杯车司机被成功救出,随后被急救人员送往清河急救中心。

  据现场的一位交警介绍,金杯车司机在事故中主要是腿部受伤,并没有生命危险,事故的具体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零时50分左右,严重变形的白色金杯车被拖走,立汤路交通逐渐恢复正常。实习生何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杯车 | 司机 | 消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