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尼波音客机失踪 > 印尼客机失踪最新消息

印尼失事客机可能坠海 此次事故可能没有幸存者

  印尼失事客机可能坠海

  该国媒体和乘客亲属指责政府发布假消息

    刘文章

  本报消息 印尼搜救部门1月3日表示,救援人员目前仍在搜寻两天前坠毁的客机残骸,根据雷达和卫星信号,飞机很可能落入了海中。

而此前印尼官方的消息有误,此次空难事故很可能没有任何幸存者。

  据美国媒体报道,从3日天亮开始,印尼当局就出动了3艘军舰和5架空军飞机在望加锡海峡展开搜索行动,但截止到目前,仍没有发现飞机的踪迹。

  飞机失事后不久,印尼一位官员对外界表示,飞机残骸已经在山区找到,机上102人当中,90人遇难12人生还。但一天后,印尼空军官员否认了这一说法,称失踪飞机尚未找到,并对当局传达的虚假消息表示道歉。

  当一位机上乘客的亲属得知可能根本没有任何生还者时非常难过,她说:“我无法理解当局怎么能如此残酷地传播这样的虚假消息,毫不顾忌那些等待至亲消息的人所受的煎熬。”“我们所有人都被骗了,全世界都被这则假消息骗了。”3日出版的印尼《大众日报》批评说。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印尼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