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莎朗·斯通最“毒”

  上周日,业界专业日报《综艺》刊登了一份2006年的好莱坞电影盈利分析报告,列出了十部年度最亏本电影,莎朗·斯通主演的《本能2》“荣”登冠军宝座。

  事实证明,一线明星并不是票房的保证。就票房来看,拉塞尔·克罗主演的《一年好时光》、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柳条人》和肖恩·潘主演的《国王班底》纷纷落下马来。

而大导演M.奈特·沙马兰的《水中女妖》和沃尔夫冈·彼得森的《海神号》也兵败滑铁卢。

  《综艺》撰文分析说,电影投资和票房收入之间的比率决定了这些电影的失败。而那些小制作,票房也少得可怜的电影不在这次统计范围内。根据文章中刊登的数据,《本能2》的投资高达7000万美元,美国国内票房却只有500万美元,巩固了主演莎朗·斯通11年来的“票房毒药”称号。其他亏本电影还包括《飞行小将》、《鼠国流浪记》、《青春泉》和《自由地带》。

  这则报告显示出的趋势是:这些票房失败之作中没有一部是喜剧片或恐怖片,更少有巨型投资的电影,它们大多数是中等规模投资的剧情片、古装片以及翻拍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通 | 莎朗 | 票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