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足整风拿马良行“开刀”

  2006年末,中国足协对国奥队进行了整风运功,崔鹏成为牺牲品被开除出国奥队。2007年初,中国足协对中国女足也进行了整风运动,这次首先拿女足教练组开刀,由于女足队员训练时教练组“偷懒”,每个教练组成员被罚款200元人民币。

  2007年元旦下午,中国女足训练前,中国女足领队李飞宇发现没有教练提前进行场地查看,在夜里召开的女足教练组会议上,这位“新官”烧起了上任后的第一把火,对主教练马良行以及两名值班助理教练王海鸣、哈威,处以200元人民币的罚款。

  对于这张罚单,主要责任人马良行解释说:“由于新的规则还没有出炉,这张罚单来得有点突然,关于训练前教练查看场地的规定是在前两天的教练碰头会上口头提及,一直负责查看场地的教练陆煜有其他工作滞留北京,其他教练还没有养成习惯。”不过,马良行并没有任何怨言,反而说是件好事,马良行坦言:“整风运动先从我这个主教练开始,很有好处,这对内会产生威胁作用,告诉队员一个信号,对内的规定任何人都要执行。”

  鲁罗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足 | 马良行 | 教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