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新闻晨报

威廉王子敦促女友找工作

  周冰(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英国威廉王子与女友凯特·米德尔顿的恋情一直备受人们关注。据英国《每日邮报》2日报道,由于担心女友整日沉溺于购物来消磨时间,在威廉王子的敦促下,米德尔顿已在高级女装店基戈索公司谋得助理一职。

  米德尔顿与威廉是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大学的校友。自2005年6月从圣安德鲁斯大学毕业后,她一直“待业在家”。

  为了打发时间,米德尔顿时常徜徉于各大商场,并像英国足球明星韦恩·鲁尼的未婚妻科琳·麦克朗林那样,身着名牌服装,手挽名牌皮包,频频“亮相”于各大媒体。

  而现年24岁的威廉一直对女友没有从事任何全职工作感到担心。考虑到自己的身份,他也担心米德尔顿像现在众多足球明星的妻子一样,在大众面前被描述成“专职购物狂”。

  在威廉的不断敦促下,米德尔顿终于找到一份全职工作,在基戈索高级女装公司位于伦敦西区基尤的总部担任该公司一个年轻二线品牌的助理采购人员。

  米德尔顿现在的主要工作内容是与供应商接洽,并且决定在那些诸如袜子、领带和小发夹之类的饰物中,应该为公司购进哪些产品。

  虽然米德尔顿在基戈索公司仍是一名新人,但是与其他工作人员不同,她一周只需从星期一工作到星期四。此外,她还获得了在圣诞节和新年休假三个星期的特别批准,这样她便可以根据威廉王子的日程更加随机地安排时间。

  目前,虽然米德尔顿工作时间的自由程度让同事们感到惊讶,但她还是获得了其他同事的认同,与他们相处融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索 | 工作 | 威廉王子 | 女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