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资讯

广州今明飞4城市机票低至2折 预计低折扣将持续

  广州今明飞4城机票低至2折

  预计低折扣机票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时报讯(记者 高江虹 通讯员 王维凤 吴鹏博) 记者昨天从多家航空公司了解到, 今、明两天,飞三亚、海口、重庆、成都等地的机票均在2到3折之间。

本月14日之前,飞北京的机票也都有3折。据悉,由于今年元旦期间旅客量不高,各航空公司纷纷使出低价法宝,多条航线票价低于5折。在元旦期间出现如此多低票价机票,尚属少见,航空公司预计低折扣机票在明日之后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记者从白云机场售票处了解到,昨天,白云机场客流量依然不高,当天共有出港航班290班,旅客数量2.9万人,平均客座率仅六成。相比较元旦假期前两天的情况,昨天的客座率已算稍微好了一点。工作人员分析,由于元旦放假时间只有三天,加之北方天气寒冷,雨雪较多,很多市民都选择在省内出游,因此机场客流量未见增加。不过,今年如此低的客座率还是让不少航空公司捏了把汗,纷纷使出“低价”杀手锏。

  据悉,今明两天,南航飞海口、三亚两地的票价低至2.5折,飞重庆、成都的票价也都是3折,票价之低,比乘坐火车还划算。另外,在飞北京的航班在14日之前也都有3折票价。

  深圳航空方面,飞往成都的票价更低,最低有2折,而其飞往哈尔滨、沈阳两城市航班的折扣也低至3.5折,这在近期内是很少见的。深圳航空公司相关人士预计,近期各航空公司低折扣机票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华东线的南京、西南线的昆明等地,折扣将有望维持四五折左右。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刘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机票 | 打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