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捡到巨款 的哥连夜寻失主(图)

  快报讯(记者孙玉春)“谢谢,你真是好人!”昨天上午,南京某律师事务所的陈先生忐忑不安地来到公交治安分局城北派出所,当民警将装有7200元现金和众多卡的钱包交到他手中时,他对面前的一位的哥连声致谢。

  前晚,陈先生和老同学在铁心桥聚会。晚饭后,又一起去江宁开发区一娱乐场所唱歌。陈先生说,他有一个习惯,就是开车时把钱包放在左手和车门之间的位置,伸手就可以拿到。由于途中有一个同学总是掉队,陈先生记得中间停下来等他,并且下过车,“就这样,钱包不知不觉就掉到车外了!”

  到达目的地后,陈先生才发现钱包掉了,钱包里面除了有7200元现金,还有12张银行卡以及众多有用的票据,还有自己的律师证。
陈先生有点着急,可是黑灯瞎火的,到哪里找得到一个钱包?

  “金艺”公司苏A94936的的哥张海荣正好送客去江宁,经过双龙大道和胜太路交叉路口时,一眼发现马路中间有个包,就下车捡了起来。把乘客送到目的地后,他打开包一看,吓了一跳,里面有厚厚的一沓钞票,“除了钱,还有好多证件,失主肯定很急。”想到这,张海荣随即将车开回家收工,叫妻子和自己一起在钱包里面查找联系方式,通过一张名片,联系上了陈先生的朋友,然后才联系到陈先生。为了稳妥起见,张海荣又向公交治安分局报警,并约定和失主在第二天一起到治安分局城北派出所。

  昨天上午,张海荣开着出租车来到派出所,陈先生也到了,看到失而复得的钱包,陈先生激动地说:“昨晚我接到电话还有点不太相信,要是有人捡到钱包藏起来我也不奇怪,这位的哥觉悟真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海荣 | 的哥 | 陈先生 | 钱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