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韩星李敏英结婚13天就离婚(组图)

李敏英与李赞的婚姻仅维持了13天

  韩星李敏英去年12月10日带着身孕嫁给演员李赞,完婚仅13天就宣告离婚。李敏英声称遭家庭暴力,鼻梁骨折,怀了15周的胎儿不幸流产。李赞前天出面表示,当时两人互甩耳光,并非他单方面施暴。

  李敏英和李赞同为30岁,7年前合作韩剧《只爱你一人》相识,前年两度合作,演出韩剧《说不出的爱》擦出爱的火花,去年2月高调公开交往。半年后,李敏英怀孕,去年12月快速走上红地毯。
不料闪电离婚,婚姻仅维持13天。

  李敏英日前通过律师表示,她和李赞在印尼度蜜月时,因为琐事大吵。回到首尔后,又为新屋装潢等问题发生激烈口角。李赞出手打她,甚至不顾她已怀孕而踢她。上个月20日,她因腹痛难忍就医,经医生诊断,已经15周的胎儿流产。

  李敏英住院10多天后,公开自己受伤惨状。她说,婚前李赞曾3次殴打她,她都原谅了,这一次她没办法再忍下去。

  李赞前天哭着表示,他不否认与李敏英发生口角,双方都有动手,不过仅止于互甩耳光,踹她肚子根本是她无中生有。但李敏英的母亲气愤地说:“打耳光会把人打成流产?他根本就是逃避责任,我们一定会起诉他。”综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赞 | 李敏英 | 流产 | 表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