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盐城“卫监一号”保障市民健康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吴昊天 通讯员宋金林)为保证节日期间的食品卫生安全,保护广大消费者的身体健康,日前,盐城市卫监部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卫监一号”行动,严厉查处各类制售假冒伪劣、有毒有害、过期霉变食品等违法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的食品卫生安全。

  据了解,此次检查以检查米、面、油、肉、蛋及其制品、水产品、饮料、酒类、保健食品等节日大宗消费食品为重点,并将区域定格在农村和城乡接合部、旅游景点及群众食品消费活动聚集地等区域,开展监督检查,严格清查集贸市场、食品批发市场、超市、宾馆饭店等场所,对于各类制售假冒伪劣、有毒有害、过期霉变食品等违法行为将予以严厉查处。

  截至记者发稿,该市卫监部门已检查了82个单位,其中大多数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卫生管理比较规范,基础的卫生设施齐全、节日食品市场秩序稳定。不过在检查中卫监人员发现了一些问题:部分销售单位未按要求索取食品卫生的相关证明;少数餐饮单位从业人员无健康证明和卫生知识培训合格证上岗;个人卫生状况较差;餐具消毒工作未能落实到位等卫生安全隐患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市卫监部门均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限期整改并跟踪督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检查 | 食品 | 单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