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话说中国》成送礼时尚(图)

晚报记者陈焕联现场图片

  连日阴雨没有扫了市民新年充电的雅兴。这两天,坐落在福州路的上海书城“人丁兴旺”,“文化补品”渐渐取代了“传统补品”,1100元一套的《话说中国》成热门时尚礼品。

  《话说中国》成热门

  据记者了解,新年两天,书籍排行榜的冠亚季军分别是:《于丹论语心得》、《品三国(上)》和《我的名字叫红》,前两者是当红的百家讲坛两位学术“超男”、“超女”出品,而《我的名字叫红》则是2006年诺贝尔文学奖的作者作品。


  同样受到关注的还有定价1100元一套的《话说中国》。故事会传媒公司负责《话说中国》销售的王登祥说:“各地新华书店纷纷来订货。仅最近的十来天时间,就销掉了1000多套,而且订单还源源不断。”

  一家民营企业的老总陈先生,为答谢多年支持的单位和个人,将《话说中国》作为礼品赠与对方。

  早“教辅”热晚“管理”火

  昨天上午,记者在书城看到,人气最高的要数文学、教辅、外语和音像制品、教育软件等柜台,顾客以年轻人为主。而工商管理、计算机等专柜上午还有点冷清,可一到下午立刻火了起来。上海书城副总经理沈勇尧分析道:“这些书的读者多是白领和管理层,他们很少能早起,到了下午,这些柜台就是他们充电的天下了,进入新年两天总体销售排行榜前五强《电脑报2006年合订本》上下册就是他们的所好。

  《谦谦君子》网上受追棒

  我型我SHOW人气偶像薛之谦、君君的《谦谦君子》豪华珍藏限量版礼盒,定价188元,受到了网络书店的追捧,这套礼盒全国仅售2988套,且每本书都有唯一的流水编号。而孔夫子等网络旧书店也在爱书者圈内再掀热潮,像相声大师马季过世之后,关于马季的80年代出版物纷纷成了交易热点,许多读者选择在新年买一套马季作品,乐一乐,也念一念这个给大家带来笑声的老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季 | 话说中国 | 新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