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浙江温州出现新型诈骗方式 一份假传真骗走40万

  新型诈骗现身温州

  一份假传真骗40万

   金报讯(见习记者 李骎 通讯员 夏秋华)近日,一种以“企业账户更改”为由,向客户诈骗货款的新型诈骗现身温州,瑞安一企业客户被骗40万元。为此,瑞安警方于新年发布二级预警,年关将近,正是货款来往的高峰期,广大企业此时更应提高警惕。

   2006年12月31日,瑞安市莘塍镇某公司向警方报案称,其公司郑州代理商收到一份自称该公司的传真,称该公司汇款账号和户名已经变更,并提供了新的账号以及户名。郑州代理商于12月30日汇款40万到该账户,但该公司并没收到该款。经对该账户开户银行查询,该账户40万款已被转走。

  此前12月30日,警方已接到三起类似诈骗案件报警,诈骗均未能得逞。据警方分析,该类犯罪分子作案手段非常简单,他们均以一些公司的名义给这些公司的客户发传真,谎称公司的账户因故更改或停用并附上一个假账户,以此达到骗取货款的目的。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浙江温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