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尼波音客机失踪 > 印尼客机失踪最新消息

空难客机可能坠入大海 “找到客机”成国家骗局

  “找到客机”成“国家骗局”

  最新说法:印尼空难客机可能坠入大海

  印度尼西亚官员2日宣布并未发现失事客机残骸后,在印尼朝野引起轩然大波,舆论一片哗然,以“国家骗局”来形容此事,焦急等待的乘客家属更是悲愤交加。

大规模搜救行动3日再次启动。印尼官员说,根据雷达和卫星跟踪系统提供的数据,失事客机很可能已经坠海。

  印尼国家搜救队表示,新一轮搜救行动将主要集中在300平方公里的陆地和海域。但截至发稿时,搜救工作尚无取得新进展。

  家属悲愤

  印尼亚当航空公司一架搭乘102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波音737-400型客机于当地时间1日下午坠毁。印尼官员2日宣布,搜救人员在偏远山区发现坠机现场,机上有12名幸存者。这一消息令许多乘客家属感到振奋和希望。但是印尼官员又在2日晚些时候否认这一消息,承认坠机地点尚未找到。刚刚看到一丝希望的家属又立刻陷入巨大悲痛。

  国家骗局?

  印尼官员宣布找到飞机残骸,事后又否认这一消息的做法在印尼朝野引起强烈反响。印尼媒体甚至以“国家骗局”形容此事,令印尼政府处境尴尬。

  “我们所有人都被骗了,全世界都被这则假消息骗了。”3日出版的印尼《大众日报》批评说。政府没有经过详细核实就草率宣布空难消息,无疑是不负责任的行为。当局应该调查此事,严惩当事人。《人民报》则发表评论说,从总统到民众,都被这则假消息蒙骗,令空难悲剧雪上加霜,“这样的做法简直太不人道”。

  冯俊扬(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印尼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