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40亿资金项目展上找“对象”-

  记者昨日从市中小企业局获悉,将于1月19日至21日举行的中国(重庆)首届创业项目展暨致富论坛,已引起国际财团及民间投资者的关注,目前,已有40亿元资金将到创业展上寻找项目投资。同时,还有大批渴望资金支持的项目将“浓妆艳抹”,到会上“相亲”。

此外,项目展组委会将面向全国开展创业投资项目“选秀”活动——评选百佳创业投资项目。目前组委会正在接受报名,截止时间为1月10日。

  获奖项目有望获投资

  按照百佳创业投资项目评选方案,参与“选秀”的创业投资项目,必须是环保、无污染,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项目;在所属行业内具有一定的前瞻性与领先地位;具有投资少,见效快,风险低等特点,适合中小投资者与创业者。

  “选秀”将评出最具备投资价值的100个创业项目,并在其中评出3个金奖、10个银奖和30个铜奖。组委会表示,一个项目可申报多个奖项,但一个参展企业最多只能推荐3个项目参加评选。进入百佳的企业,将获得在创业展网站和中国创业项目库进行为期3个月的免费宣传。

  据悉,获得重要奖项的项目还将得到大力推荐,有望获得风险投资机构和财团的投资。

  最大引资项目达7亿

  另据组委会透露,中外合资的三峡库区良种奶牛养殖及综合加工项目,刚刚通过国家发改委核准,将在创业项目展上引进7亿元投资。这是目前报名参加创业展引资金额最大的项目。

  该项目位于忠县和丰都,将建设奶牛示范养殖场20个,养殖片区30个,养殖奶牛5万头。此外,还要建设年产10万吨精饲料加工厂及17万吨液态奶和4500吨奶粉的乳制品加工厂。项目总投资达10.8亿多元,但目前投资方只有注册资金3.6亿元。

  三大行业协会参展

  创业项目展在各行业间也引起关注,期望通过它寻得新商机。“创业项目展的举行,将对重庆餐饮产生推动作用,”重庆市火锅协会会长何永智说,作为重庆“名片”之一,展会的举办将为重庆火锅向外发展提供良好的机遇。

  市灯饰行业协会对此次展会也十分期待。在我市从事灯饰行业的大多是个体老板,由于多年经营,手里都积累了一定资金,但却苦于没有好的项目进行投资。因此,灯饰行业协会将组织个体老板们参展,希望能在展会上寻得好项目,让手里的闲散资金有效流动起来,带来效益。

  市洗染行业协会届时也将参展。洗染业在重庆还没有形成规模,此次展会上的一些专利项目,很适合在洗染业应用与发展。记者 邓全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创业投资 | 项目 | 创业项目 | 重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