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燕赵都市报

七旬老人突发疾病得救助

  本报邢台电(记者张会武)七旬老人突发疾病,闻讯赶来的小区保安及时伸出援手,老人很快坐着椅子从居室被抬至救护车。由于抢救及时,老人终于转危为安。

  侯女士的父亲住在邢台桥西供电八一生活区,日前的一个上午,七旬高龄的侯老先生突发脑供血不足,转而眩晕、呕吐,“我赶到时父亲已经接近昏迷”,侯女士迅速叫来120,“但120来了担架上不去,楼道窄”,此时医生又建议老人患此病不能躺下,只能保持坐姿才行。

“要不是虎子,我爸的病肯定得耽误”,侯女士说。

  “虎子”原名徐虎生,27岁的他在该小区当保安3年,“我当时注意到侯老的儿子从外面急匆匆赶来,救护车也来了,我想家里肯定有事,所以就跟过去了。”“虎子”说,当获悉担架无法通过的情况后,他决定与侯老的儿子一起让侯老坐着椅子将其抬下去。在徐虎生的及时帮助下,侯老先生迅速被转到医院抢救。

  2006年12月30日上午,记者在小区采访中获悉,徐虎生在小区居民中的口碑甚好,“他乐于助人,帮老人抬东西,维修管道,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的身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虎生 | 老人 | 小区 | 虎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