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燕赵都市报

办证不顺竟扇女警耳光 海口3名袭警者被拘留

  据新华社电海口市警方日前通报了两起袭警事件的处理结果,李某、袁某、袁某某等3名袭警肇事人分别因暴力袭警而被处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2006年12月25日,李某和丈夫一起到海口市美兰区公安分局办证中心办理出港旅游手续。

因为手续上出现一些问题,李某也无法回答办证女民警梁警官的疑问,无法很快办理证件,梁警官准备将李某的申报表交上级部门批示。李某认为梁警官故意刁难她,尽管梁警官百般解释,李某一句也听不进去,竟动手扇了梁警官一个耳光。在李某丈夫拉开李某时,李某还朝梁警官的下腹踢了几脚。此事件的发生,使办证大厅中断办证时间长达40多分钟,导致100多名群众无法办证。

  同一天,海口市出租车司机周某与酒醉的袁某因付出租车费问题发生争吵。出租车司机拨打110求助。赶来的民警将他们带往蓝天路派出所。袁某到派出所后,并不接受民警的调解和劝阻。到凌晨1时许,袁某打电话叫来妻子吕某和儿子袁某某。进入值班室后,袁某某向袁某了解了情况后,朝坐在值班室右侧椅子上的值班民警陈警官走去,快到陈警官面前时,他突然抬起腿一脚踢中陈警官腹部。此时值班室的其他民警赶紧上前拉住袁某某。这时候,坐在警官对面长椅上的袁某突然站起来,朝陈警官头部猛击一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某 | 办证 | 袭警 | 海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