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19万元赔偿金遗落的士上

  本报讯(记者李勇)去年12月26日凌晨1时许,高先生的弟弟驾驶小轿车在中山西路撞死一名行人后逃离现场,慌忙中连人带车冲进湘江。高先生代表弟弟与死者家属达成赔偿协议,去年12月31日,高先生带着19万元赔偿金准备付给死者家属时,不慎将现金遗失在一辆的士上。

  去年12月31日下午1时50分许,高先生与妻子拿着用塑料袋装的19万元现金,在星沙一桥附近拦住一辆蓝色富康的士,前往开福区交警大队。的士开至省妇幼保健院附近时,高先生示意停车。这时,妻子从后门下车,高先生恰巧在此时接听手机。他左手给司机付钱,右手持手机打电话。下车后走出几步远,妻子问他“钱在哪里”,他才记起装着现金的塑料袋遗失在的士副驾驶位的前台上。回头寻找那辆的士时,已不见踪影。夫妻俩站在路边欲哭无泪。据了解,高先生和妻子在星沙镇上车时,正好位于一个十字路口,路边的监控镜头已经记录下他们乘坐那辆蓝色的士的过程。目前,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此事。高先生希望当事司机能主动归还他的19万元赔偿金,并将酬谢当事司机。

  《轿车肇事逃逸冲入湘江》后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的士 | 万元 | 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