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实习生贼手伸向法官

  本报讯 (记者 刘韶林通讯员曾国涛)长沙某高校法律系学生符某,到本市一家基层法院实习时,竟两次将贼手伸向法官,在办公室内盗走一位法官2.8万元港币和6500元人民币。符某自恃反侦查能力强,可以逃脱法律的制裁,但最终未逃过民警的火眼金睛。

目前,符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2006年12月28日上午10时许,天心公安分局青园派出所接到一位法官报案,他存放在办公室抽屉内的2.8万元港币和6500元人民币被盗。接警后,青园派出所民警黄衡贵等人立即赶往现场调查,经现场勘查,民警认为极有可能是熟人作案。通过多方走访,民警迅速锁定了在该法院实习的大学生符某。符某是长沙某高校法律系学生,到法院实习仅一个星期。民警在传唤符某后,符某先是百般抵赖,但经过一番心理较量,符某最终交代了犯罪事实,并取出了存放在银行的赃款。

  警方查明,2006年12月26日,符某利用实习生身份之便,用钥匙套开了受害人的抽屉,盗走了其放在抽屉内的2000元港币。在提心吊胆过了两天后,符某见无人发现,再次潜入案发办公室打开抽屉,盗走存放在内的2.6万元港币和6500元人民币。随后,他将全部赃款存入银行。他本以为此事做得神不知、鬼不觉,却不料迅速落入了法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符某 | 实习 | 法官 | 民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