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长园新材目标价上调至40元

  长园新材(600525)昨日涨幅高达9.99%,最终以25.98元收盘价强势涨停。公司目前已是国内最大的热缩产品和电力电缆附件生产企业之一,收购行业小龙头后,公司业务将实现高速发展,有分析师表明长园新材的盈利预测及目标价位将会持续被调高,短期目标价位上调至40元。

  昨日,长园新材发布公告,拟以8386万元的价格收购珠海共创26.537%的股权,拟以10408.95万元的价格收购上海维安热电69.393%的股权,并将出资1500万元参与设立东莞高能电气有限公司。上海维安公司将与长园新材公司前期收购的深圳南瑞以及珠海共创形成协同效益,预计上海维安热电2007年有望实现净利润2000万元,将为长园新材公司贡献EPS(每股收益)0.12元(考虑增发摊薄)。

  据了解,长园新材公司拥有的电力类产品合计国内市场占有率约30%、排名国内第一。2006年公司计划实现主营收入40219万元(较2005年增长11%)。目前,公司经营结构合理,财务制度稳健,企业管理制度完善,经多次收购使得各收购企业之间产生协同效益资源向龙头企业集中的情况下,公司的成长路径将更加清晰。

  联合证券表示,鉴于公司热缩材料主业发展状况良好,收购两公司股权后将增厚2007年EPS0.23元,分别将公司2006年、2007年、2008年EPS由0.80元、1.05元、1.40元上调至0.85元、1.40元、1.80元。同时给予公司2007年30倍PE(市盈率),上调短期目标价位至40元,强烈建议增持。<REC>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