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獐子岛566万配售股周四“解禁”

  昨日,獐子岛(002069)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向网下询价对象配售发行的566万股普通股,发行价为25元,将于2006年12月28日起开始上市流通。

  獐子岛上市后即被市场追捧并一度成为沪深第一高价股,这次“解禁”是否意味着机构投资者借机抛售,导致股票走势的回落呢?

  东方证券的分析师任美江称,此次566万股仅占总流通股的20%,比例不大。

另外机构投资者持有的股份比较分散,即便有抛售行为,也不会对带给股价太大冲击。他表示,现在很多股票都被高估,獐子岛没有太大下跌的风险。

  国泰君安的分析师秦君也对獐子岛颇有信心。他表示,獐子岛独特的盈利模式是其增长潜力所在。其天然养殖方式、独特的海域资源以及育种技术方面的优势是其真实价值的支撑点。另外,獐子岛在流通、品牌等方面多年所积累的经验,也使其具有不凡的市场竞争力。

  獐子岛于今年9月28日高调入市,上市首日便以62.11元收盘破深市股价最高纪录,较发行价涨幅达到148.44%。12月12日,该股又出现拉升,昨日收于78.8元,仅次于沪市的贵州茅台83.21元,是两市第二高价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獐子岛 | 上市 | 市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