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好心人车上让座反丢了物品

  “公交车上我让出了座位,没想到我放在座位下的新买的物品因此不见了。”昨天,合肥的胡先生在公交车上遇到了尴尬一幕。

  昨天上午,胡先生带着新买的电脑UPS电源,在科技大学站台坐上了1路公交车。上车后,他将UPS电源放在了座位下面。

公交车到了三孝口站,上来两位老人,站在胡先生座位旁。胡先生遂将座位让给了其中一位老人,他自己就站在一边,顺便看护物品。

  胡先生告诉记者,快到元一时代广场站时,有不少人准备下车,后面空出了一些座位。接受他让座的老人一再劝说胡先生到后面去坐下。胡先生说,因为站立时间有些长,于是他就走到了车厢后面的高台阶上,找了个空位坐下来。快到终点站火车站时,胡先生起身从后面走向原来的座位。结果,座位上没有人,座位下的UPS电源也没有了,弄得胡先生十分尴尬。

  最后,胡先生只好又返回来,再买了一个电脑用的UPS电源。(崔恒)

  来源:

  新安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先生 | 座位 | 电源 | 后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