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郭富城周迅牵手《响箭》

  牵手《响箭》

  早报讯一个是金马、金像奖的双料影后,一个是连庄的金马影帝,周迅和郭富城继金马奖首度同台后,有望在洪金宝的古装大片《响箭》中再度携手。昨天,记者得知了这个消息,据悉,周迅很可能在电影中扮演武功高强的侠女。

  《响箭》讲述的是古代帮会侠义的故事,充满了侠匪之间的纠葛,人物内心侧重情感变化。男主角除了已经确定的吴京之外,郭富城成为头号男主角,他在片中扮演“土匪”,粗犷的气质非常适合他。这将是郭富城连庄金马奖之后,首度出演主流商业大片,而且会与洪金宝、吴京等专业动作演员过招,很有挑战性。

  《响箭》中会有两个重要的女性角色,一个是公主,一个是来自民间身怀绝技的侠女,两人都有不少武打动作戏份。

  目前,洪金宝正带领投资方、美术、道具、统筹等工作人员赶赴镇北堡西部影视城看景,影片初定春节后开机。(0411603)

  据《上海青年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金宝 | 郭富城 | 周迅 | 吴京 | 响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