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国际简讯·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南非、印度尼西亚、意大利、比利时和巴拿马1月2日正式出任联合国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与此同时,俄罗斯接任本月安理会主席国。

  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的高级助手舒拉·扎肯1月2日因卷入腐败丑闻被警方传讯。

警方说奥尔默特与此案无关。

  新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月2日正式上任。之后,潘基文旋即宣布联合国机构人事调整,任命同样风趣幽默、善于言辞的海地女记者米歇尔·蒙塔斯接替杜加里,出任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

  以色列国家安全研究所1月2日发布年度报告说,如果不采取军事措施,伊朗研制出核武器就只是“时间问题”。

  索马里总统优素福1月2日说,索马里过渡政府已经控制了整个国家。

  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的卫星城诺伊达,有约40名儿童在近两年间失踪。近日,警方终将这一系列儿童凶杀案的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并怀疑此案与当地非法人体器官买卖活动有关。

  委内瑞拉官员1月2日说,委内瑞拉东部一所监狱当天发生骚乱。对立帮派囚犯为争夺控制权,手持刀具和枪械激烈打斗,造成16死13伤。

  英国警方1月2日说,一名5岁小女孩1月1日被叔叔所养的遭禁恶犬咬死,她的祖母也被咬伤。

  菲律宾媒体1月3日报道说,由于阿罗约总统亲自下令向美国大使馆移交被判犯有强奸罪的美军士兵,美国政府宣布将按原计划在菲举行“肩并肩”联合军事演习。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1月2日报道,伊拉克总理马利基在2006年12月24日接受该报专访时表示,他在任期结束时不打算谋求连任总理一职。

  继元旦前夕遭受爆炸袭击后,泰国首都曼谷及其周边地区1月3日又接到多个炸弹恐吓电话。警方认为,肇事者试图制造社会混乱。

  综合新华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基文 | 警方 | 索马里 | 委内瑞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