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权重股也该歇口气了

  紫怡感觉:“指数在权重股的拉抬下,已严重透支了,像中行、工行这样涨法,3000点轻松就可以到达,但如果其他的股票都不动的话,这显然也不是正常现象。”

  谢百二指出:“深圳和上海的走势再次出现背离,特别是深综指连上周的高点都没摸过。

我们说过,深综指更能反映市场的真实情况,昨天上海方面只有181家上涨650家下跌的盘面特征,正好和深综指的走势相吻合,所以,这段时间,指数涨得飞快,但大多数人并没有分享到快乐,不过我们预计,这种局面不会持续很久,因为像工行、中行等权重股的估值,怎么看都已经不低了,也该歇口气了,那些80%没怎么动的股票反而会有表现机会了。”

  花木男点头说:“不错,实际上盘中已经有一些超跌品种开始动作了,我们心态一定要保持平和,只要是质地确实不错的品种,总有一天市场会发现它的价值,比如栖霞建设(600533)。”

  谢百二认为:“短期大盘在连续大涨之后,有振荡调整的要求,但强势依旧,个股的机会反而会逐渐增多,价值股仍是首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深综指 | 中行 | 股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