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沪综指今日难下跌

  周四早盘,中国银行、长江电力以及工商银行等指标股大幅上扬,沪综指迅即上冲至2600点上方,并创出2611.79点的新高,但午后随着市场个股出现普遍深幅调整,沪综指随即震荡回落。尾盘长江电力抬升,中国银行涨停,股指有所回升以2567.59点收盘,上涨31.20点。

成交量略有放大,股指连收四阳。

  周四盘中,沪深两市个股出现普遍下跌,跌幅在5%以上的个股较前期明显增多,个股分化严重。扣除中国银行与工商银行分别贡献的43点与21点的涨幅,大盘实际上跌幅惨烈。两大银行股与三大指标股由于巨大的上涨效应而成为资金的主要聚集地,吸引了热钱眼球,使得资金流向发生大转移,造成很多个股抛压增大而下跌。但两大银行股的盘口买卖队列显示卖一队列上小单仍占据主流,显示抛压很轻,反倒是买一队列上大单层出不穷,预示着指数很难出现下跌。从技术形态上看,不仅日线KDJ处于强势,60分钟K线显示KDJ修复到位,WR也抬升,预示着今日股指将出现5连阳为年度行情收官,2600点有望再次触及。但个股分化将激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下跌 | 个股 | 中国银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