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火烧塌工地宿舍 女工进火场抢工资被救出

  昨天下午4点,北沙滩桥东侧中国农科院北侧工地一栋三层宿舍楼发生火灾,大火将该宿舍烧塌。火灾中一女子冲进宿舍要拿回自己的钱,被工友强行救出。

  目击者纪先生称,事发时,大火由一层窜起,很快就蔓延到了3层楼顶。

20多分钟后,“轰”的一声,宿舍楼顷刻间倒塌。由于该工地正在施工,并未留出消防通道,消防人员根本无法进入火场,只能绕道救火。

  下午5点,记者赶到现场时,火势已被控制,但滚滚浓烟仍不断冒出。几百名工人抱着被子,在工地内坐着,他们称这是从火场内抢出来的。据了解,起火的是江都建设公司承建工程的工地宿舍,旁边紧邻着深圳市建公司的承建工地。深圳市建工地治安负责人尹先生称,他们的一栋宿舍楼紧挨着起火楼,大火也蔓延到了他们的宿舍,被褥被烧毁。

  江都建设的工人称,起火时楼内无人,他们看到起火后,试图阻止火势蔓延但失败了。在他们救火时,一名女子冲进火场,要到宿舍里把钱抢出来。眼看楼就要被烧塌了,他们赶紧强行将女子拉出。记者在现场找到了这名女子,她称,工地刚发的6000元现金和存折都放在宿舍,她想把钱抢出来。“现在全都烧了,这年可怎么过?”她哭着说。

  下午6点半,大火被完全扑灭。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当中。工地负责人表示,他们正想办法解决工人住宿问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工地 | 宿舍 | 大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