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肖作新第二批涉案财物近期拍卖

  记者昨日获悉,安徽第一贪原阜阳市市长肖作新及其妻周继美第二批涉案财物将于近期拍卖,此次拍卖物品当中包括有关部门收缴、查获的肖作新、周继美夫妇的收藏品、字画、珠宝、首饰等物品。记者了解到,经文物部门鉴定当中的字画和收藏品并非真正价值连城的古董、古迹。

  这次拍卖是继2003年11月第一次拍卖肖作新、周继美夫妇涉案财物之后,有关部门组织的第二次肖作新、周继美夫妇涉案财物拍卖。有关部门透露,这次拍卖的具体物品的价值仍在评估中,拍卖的时间和地点也有待确定。

  2003年11月7日和8日两天,受安徽省检察院委托,安徽佳德拍卖公司拍卖了价值40多万元的肖作新、周继美的涉案财物。拍卖之前,有关部门特意将拍卖物进行了预展,上万人目睹了被拍卖的大到数万元的貂皮大衣、珠宝,小到2块钱的挂件等财物。这也是我省首次拍卖厅级干部涉案财物。(孔华、王素英)

  新闻附件:

  2001年10月15日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经审理查明:肖作新、周继美共同受贿人民币1163751元,港币50000元,金手镯一只;肖作新单独受贿人民币14879.5元,美元2000元;周继美贪污公款4312288.04元;非法倒卖土地使用权,获利1039950元;肖作新、周继美另有人民币12232638.36元,美元12243元,港币83880元不能说明来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继美 | 拍卖 | 作新 | 财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