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7日有中考语文讲座

  本报昨日报道了2007年中考语文首轮专家讲座的消息以后,咨询电话差点被“打爆”。

  一位潘大爷告诉记者,孙子就读二十九中,今年要参加中考,成绩在班级属于中等偏上。看到快报上说有专家辅导讲座的消息,拿着报纸连忙赶来了,希望孙子可以在最后的阶段得到专家的指导,成绩有所提高,考个理想的高中。

  无锡的一位家长在电话中询问:“在外地的学生怎么能看到专家的讲座?”客服人员仔细地介绍了今日教育频道上将讲座全程及老师的文字讲义在网站上播出,外地学生也可以接受专家老师的指导。

  据悉,本次讲座于7日在南京师范大学贻芳报告厅由著名特级教师、全国中考语文试题研究中心研究员姜鸿翔老师开讲。本场讲座的核心是告诉学生如何准确锁定复习目标,如何提高复习效率等关键问题。

  记者了解,现代快报今日教育频道将连续安排中考数学、英语等专家辅导讲座,会员学生仍然可以在家点播频道专家现场视频辅导讲座(www.lifenanjing.com.cn),或者免费到现场听课。其他参与现场讲座的家长或学生需要办理听课证。办公室地址:南京市珠江路88号新世界中心B座3003室。电话:025-84717743-20,025-81589810。(邬珊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讲座 | 中考语文 | 专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