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资讯

高考今起开始网上报名填写信息 1月10日报名结束

  高考今起开始网上报名填写信息分七个步骤 报名于1月10日结束

  记者:张灵本报讯 (记者张灵)今天上午8点,2007年高考网上报名系统将正式开通。今年的高考报名时间首次提前至1月进行,本次报名仍采取网上填写报名信息,之后去报考区县进行资格确认的方式,考生将通过七个步骤完成报名信息的提交。

报名将于1月10日22时结束。

  第一步,考生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点击“普通高考网上报名”进入报名系统。第二步,选择考生类型,点击“报名”。第三步,选择所在区县。第四步,阅读考生诚信高考承诺书。第五步,阅读报名须知。第六步,填写考生基本信息。第七步,填写考生履历信息。

  根据规定,考生在填写考生类型时,分为“统考”(全国统一考试)和“单考”(高职班单独招生考试),考生只能选一种。参加统考且外语语种为日语和俄语的小语种考生,网上提交信息都要选择“西城区”,按西城区高招办的规定进行报名,并到该区办理相关报名手续。

  考生在填写信息应尽可能详细。如录取通知书地址要填具体门牌号,不能写某某邮箱;户口所在街道不能填成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在“既往病史”一项中,必须如实填写。考生输入姓名时,最好使用全拼输入法,如果遇到输入法没有的生僻字,可用英文半角的“*”代替。考生输入出生日期,要按“yyyy-mm-dd”的格式,如“1989-01-01”。“报名单位”这一项指的是中学、街道、区县高招办,考生要依据所在区县公布的报名须知进行选择。

  市高招办提醒,考生网上提交报名信息时,最好使用IE6.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不要使用网吧等公共场所计算机填报。考生要牢记并妥善保管好计算机系统给定的“注册号”和考生自定的“密码”,以防他人修改信息。考生自定密码,在填报志愿和补报志愿期间还要继续使用。目前,各区县高招办和各中学都为考生报考提供了机房和设备,保证网报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高考报名时间一共有7天,1月10日22时网上报名系统将关闭。考生在网上成功提交报名信息后,还需要按各区县安排进行现场确认并拍摄电子照片,否则报名无效。

  现场确认时,应届毕业生要到本学校所在区(县)指定的地点确认资格,具体地点由学校通知;社会青年到户口所在街道(乡、镇)确认;在职职工到单位所在地的区县高招办确认。确认时,要携带本市户口簿,在职职工还要持本单位介绍信,并按规定缴纳报名考试费。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