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四川新闻 > 天府早报

记者当导演海选女主角

  早报讯(记者李洹莹摄影赵霞)平日里扛着摄像机采访社会新闻,却摇身一变,当起了电影导演。昨(3)日,四川某电视台记者沈醉,在春熙路某商厦,亲自上阵为自编自导的影片《粉色》海选女主角。

  “粉色其实代表着少女,美好、温暖、青春”,沈醉说,电影讲述3位从农村到城市打工的女孩子,为了改变命运,3位女子选择了各自的生活方式。

沈导表示,理想的女主角长相清纯、性格温柔,有着乡村女孩的单纯和天真,“她应该就如出水芙蓉一般美丽、自然,而且更重要的是要表现出她的不浮躁,不造作。”

  昨日的海选现场,吸引了众多美女前来一展风采,唱歌、跳舞、即兴表演,十八般武艺轮番上阵。据悉,这部电影已是沈醉自编自导的第三部电影,他表示,记者生活对拍电影有很大的帮助,“记者作为新闻事件的记录者,有非常多的社会经历,同时还具有职业所必须的敏锐视角和深度,应该说记者和导演之间有共通的地方。”

  既然是做导演,就希望做出成绩,沈醉期待这部片子能够进入影线并到国外冲击奖项。“虽然是一部小成本的电影,但是影片的好坏并不能以投资的多少来衡量,更多的时候是看剧本以及演员的发挥。”这部影片的观众主要锁定的是青少年以及家长。

  据透露,这部电影是北京一家影视公司投资,投资总额大约100万元,男主角天浩的片酬估计在6位数。影片将在18日开拍,拍摄时间大约为10天,后期制作应该在1个月之内完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记者 | 海选 | 导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