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圳珠宝业启动“春天计划”

  珠宝交易“巨舰”1月8日起航

  深圳珠宝业启动“春天计划”

  本报讯记者日前从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1月8日,随着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金丽中心—中国珠宝交易“巨舰”的正式起航,为时一年的中国(深圳)珠宝产业“春天计划”发展高峰论坛系列活动也将借势启动。

  世界珠宝看中国,中国珠宝看深圳。尤其是从2004年开始,深圳市政府将罗湖水贝片区定位为深圳市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基地以来,这片只有0.5平方公里的土地,其珠宝产销额占深圳的80%,更囊括了中国近六成的珠宝市场份额。

  为了促进深圳珠宝行业快速健康发展,不断推动行业再上新台阶,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策划了这次为时一年的中国(深圳)珠宝产业的“春天计划”发展高峰论坛系列活动。据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许锦池介绍,“春天计划”将结合珠宝行业的发展现状,设立“深圳珠宝节”、“设计·创意”、“国际合作与交流”、“品牌建设”几大主题,分别邀请政府有关部门领导、行业协会领导、国外珠宝行业组织和知名企业家、国内外行业技术专家、品牌战略专家发表演讲,共同研讨珠宝行业关心的政策、市场、国际法规、技术合作等热点问题,探讨行业健康发展之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珠宝 | 深圳 | 春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