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杭州杀人弃尸黄山 “分尸恶魔”休宁伏法

  无名尸块惊现黄山市主城区屯溪一公交站牌,这是去年2月发生在黄山的惊悚一幕。记者昨日从休宁县人民法院获悉,2006年12月31日,“杭州2.26杀人分尸弃尸屯溪案”中的故意杀人犯吴发明,已被黄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在休宁县执行枪决。

  据了解,罪犯吴发明是江西省波阳县人,1994年9月,因抢劫罪被判刑十四年,于2003年出狱。2005年12月,吴发明在杭州市西湖区留下镇麟凤浴室泡澡时,与该浴室女服务员袁某相识。2006年2月26日,袁某辞去浴室工作,随吴发明来到留下镇一出租房内居住。

  当晚,二人因琐事发生争执,随后吴发明用手掐死袁某,并于当月28日将袁某分尸,分别装入两个编织袋中。随后,吴发明带着装有尸块的一编织袋搭乘开往黄山市的客车,于2月28日下午将编织袋抛弃在屯溪屯光大道一公交站台。随即搭乘出租车返回杭州市留下镇,清理了杀人、分尸的作案现场。2006年3月19日,吴发明被黄山市公安机关抓获归案。(姚大盛、朱礼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发明 | 袁某 | 杭州 | 分尸 | 杀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