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好莱坞受伤特技演员准备出院(图)

  昨天,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传来消息,经过该院长达20天的全力救治,原本打算今天出院的好莱坞特技演员奥勒达·斯瓦洛夫斯基因为接收方的原因可能要推迟出院的时间,但是他的身体已经符合了出院的体征。

  医护人员介绍,一旦协调好接收方,奥勒达·斯瓦洛夫斯基即日就可出院。

  2006年12月16日,闸北体育场进行的好莱坞特技表演中突然发生意外,特技演员奥勒达·斯瓦洛夫斯基意外地从高速行驶的汽车上坠落,头部着地,伤势严重。
据了解,当时汽车特技演员奥勒达·斯瓦洛夫斯基正在表演《射击者》中的片段,从高速飞驰的汽车顶上接连跃过3个火圈,第一个火圈很顺利地通过,而在跃过第二个火圈时,他跳得过高,头顶撞到了火圈,随后火圈翻倒时又影响了他第三次起跳。失去了平衡的奥勒达·斯瓦洛夫斯基从车上翻落,在观众的惊呼声中,他的头重重地碰在了地上。现场医护人员立即赶到,用救护车将其送往附近的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

  奥勒达·斯瓦洛夫斯基被送到十院时已经昏迷,医院立刻开启绿色通道,胸外科、脑外科、骨科、SICU、眼科、口腔科、麻醉科的专家组成紧急抢救小组,立即全力抢救。抢救小组的专家告诉早报记者,奥勒达·斯瓦洛夫斯基被诊断为“重型颅脑外伤,脑干伤,颅底骨折,鼻骨骨折,颜面部皮下血肿,面部擦伤,左侧眼角撕脱伤”。

  2006年12月26日,专家救治组的成员终于看到了希望,患者开始苏醒,呼之能应,心律、血压平稳,颜面部损伤较前明显好转。

  但是从医学上来讲,脑干损伤的患者其病情有反复的可能,因此第十人民医院重症监护病房主任张翔宇教授丝毫不敢松口气,在患者苏醒后的10天中,他和SICU全体医护人员24小时守候在伤者病床前,即使在元旦休息期间,医护人员也放弃了休息的时间投入护理治疗工作中,以防止伤者脑干损伤的病情反复。

  医生慢慢对奥勒达·斯瓦洛夫斯基的康复有了信心,因为首次苏醒后,他清醒的时间越来越长,情况进一步好转,还能够进食队友带来的水果和巧克力饼。

  目前,奥勒达·斯瓦洛夫斯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记忆力都有了一定的恢复。

  病情逐渐好转的特技演员奥勒达·斯瓦洛夫斯基向医护人员表示感谢

  赵为民 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出院 | 洛夫 | 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