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四川新闻 > 天府早报

海尔整套家电元旦热销

  早报讯(记者张丽萍)今年元旦家电销售大战中,家电流行成套买,而海尔整套家电则成为最大的赢家。记者在苏宁梁家巷海尔整套家电展示厅看到,海尔整套家电的销售最为火爆。据海尔成都工贸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元旦三天,海尔整套家电在四川的销售达千套,占到海尔整套销售量的30%以上。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白色家电赞助商,海尔公司专门为北京奥运会推出了高品质的奥运家电,为消费者带来了高品质的家电和生活享受。在品质主导消费的今天,海尔凭借其软硬基础为消费者创造了一种健康、时尚、信息无处不在的全新生活方式。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一位选择海尔整套家电的李女士,想了解一下她为什么选择海尔整套家电。李女士说:“海尔VIP家电设计师引起了我的注意,家电设计师上门考察,专门针对我家的家居风格制定了整套家电购买方案。6小时后,按照事前承诺,专门的工程师将所有电器运送安装完毕。我怎么也没想到,一个月苦心寻找的家电,却被海尔整套家电一天解决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家电 | 海尔 | 元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