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副局长假日值班被局长锤杀

  副局长假日值班被局长锤杀

  事发湛江遂溪海洋渔业局,涉案局长已投案

  本报讯据广州日报报道,昨日上午,湛江市遂溪县海洋与渔业局发生一宗凶杀案:该局副局长陈振华在值班期间被人杀害。涉案的局长宣雄随后向警方投案。

  案发现场一位警员告诉记者,他们10时40分接报到达时,发现陈振华已没了呼吸,地上有着大量血迹,死者左额有被重物锤击过的凹痕,两只手腕上也有被利器割后留下的痕迹。

  据宣雄的家属称,当天上午10时20分,宣雄回到家后,神情焦虑,脸色苍白,不停地在家里来回踱步,并有跳楼轻生的倾向,后被其爱人发现并阻止。该局下属的渔政大队某负责人也向记者证实,当天上午,他曾接到宣雄的电话,宣在电话中说他做错了事,杀害了陈某华。

  记者从遂溪县有关人员处了解到,投案的局长宣雄今年56岁,而被杀的副局长陈振华今年51岁。据该局有关人员称,此前,从未发现两人之间有过矛盾冲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宣雄 | 陈振华 | 宣雄随 | 局长 | 副局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